公告
本咖啡屋提供[免費無線上網]與[都蘭旅遊食宿諮詢],歡迎多加利用~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423664044387868/

 


3/16 Dark Eyes Gypsy Jazz Band
全台唯一的吉普賽爵士樂團,從2009年創團至今, 2010年台中爵士音樂節得獎團體,這次在糖廠咖啡會用二重奏的方式表演哦.

http://musiccaptains.com/zh/2012/12/03/dark-eyes-gypsy-jazz-band-1/

 


dula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1.10月節目單
Live Music in Sugar Factory Cafe, October

●2011.10.1 (六) 20:30 Fugue State
●2011.10.8(六) 20:30 The Sandri

dula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都蘭糖廠咖啡屋 咖啡現場 2011.9月節目單

2011.9.3 () 20:30 黑妞
2011.9.4 () 20:30 法拉斯

 

    2011.9.9() 20:30 巴賴

dula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糖廠咖啡公告]


糖廠咖啡屋歡迎30~60的公司、團體旅遊預約包場。(週六晚上除)

朋友們可在星空下、有歷史味道的建築裡把酒言歡,聆聽原住民歌手精湛的音樂演出,或者舉辦烤肉Party、享用原住民風味餐等等,並可引介專業人員進行都蘭部落與阿美族文化導覽行程,意者請電089-530060洽詢!

dula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糖廠咖啡屋有一間內廳,從以前便是提供藝術家朋友舉辦小型展覽的藝文空間,近期最新的檔次,是從屏東來的福熊(黃溫庭),他自告奮勇想要來台東分享他在不丹旅行的攝影作品,作為一個開放的藝文空間,我們非常樂意鼓勵各類型的創作分享,尤其是像福熊這種充滿熱情的年輕人!

8/3當天,福熊現身糖廠咖啡,開始自己動手佈展,上面兩條藏經旗,是福熊特地從不丹帶回來的。

IMG_3699 (Small).JPG

自己動手貼。

dula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支於全美播放的台灣觀光短片近來成為熱門話題,你知道糖廠咖啡也在影片中嗎?
請注意影片10:35秒起,有一段背包客到糖廠咖啡的影片,拍得非常好,跟真實的狀況相差不遠喔!


dula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都蘭糖廠咖啡屋 咖啡現場

2011.8月節目單

Live Music in Sugar Factory Cafe, August

 

2011.8.6 () 20:30 依度(詹志偉) +圓圓 Idu+Yuan Yuan

dula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7.8 (五) 19:30 拉丁一夏 (糖廠大舞台,免費,縣政府主辦)
●2011.7.9 (六) 20:30 希巨˙蘇飛Siki Sufin

●2011.7.15 (五) 20:30 都˙藍調 + 大背 Du Blues + Big Back
●2011.7.16 (六) 20:30 檳榔兄弟 Betelnut Brothers

dula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兩天來了一位藍調吉他高手--大背,原本他只是來玩的,卻剛好住到「都˙藍調」團長志明的民宿「日光˙巴西瓦里」,兩人一聊到音樂馬上不可收拾,隨即拉了都藍調成員BK來玩,連BK的學弟都被抓來,晚上在糖廠咖啡即興團練!

順便預告,下個月7/15(五),也是都蘭豐年祭時,「都˙藍調」將邀請大背特地來糖廠咖啡屋演唱一場,敬請期待喔!


dula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6.4 (六) 20:30 「Red-I Masta & Biang + 殺水母」
2011.6.5 (日) 20:30 「依度+慈姆達斯」
2011.6.11 (六) 20:30 「小小杜 wugusnne」
2011.6.18 (六) 20:30「發哥」
2011.6.25 (六) 20:30 「莫言」

各位親愛的咖啡屋之友,六月份為活力四射的暑假揭開序幕,本月第一個禮拜適逢端午連假,因此除了禮拜六邀請到都蘭雷鬼團「Red-I」及東河年輕人組成的搖滾樂團「殺水母」互尬之外,禮拜天更加演一場來自屏東山地門的排灣族歌手依度,依度曾是哈克樂團的成員,這次也特別邀請擅長非洲鼓的表姐慈姆達斯一起演出!

dula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