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受到莫拉克颱風影響,原訂今天下午登場的台東2009東海岸音樂季「自行車追逐東海岸的風」活動取消;晚上在加路蘭遊憩區開唱的歡樂音樂饗宴也延期到8月9日,活動地點也將由加路蘭遊憩區改到都蘭新東糖廠。(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7日電)

----------------------------------------------------------------------------------------

由於各地音樂人、表演者已抵達台東,所以在8/7晚間於都蘭糖廠咖啡廳內,仍有來自日本頂尖的島嶼音樂人PAPA U-Gee、及其他音樂工作者不畏風雨,熱情演出…

8/8日則當天視颱風警報解除狀況,於都蘭糖廠廣場大舞台或咖啡廳內機動性演出,各位愛好音樂的朋友還是可以蒞臨都蘭,分享音樂的熱力與激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