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的東海岸音樂祭,已於8/9號晚上平安落幕。
由於莫拉克颱風的攪局,使得原本預計在伽路蘭舉辦的兩天表演活動取消,壓縮在最後一天於新東糖廠咖啡屋舉行,而整個活動也從單純的音樂祭,轉型成為莫拉克受災戶募款賑災的義演,全數募款所得已交由可信管道統籌分配,感謝各位冒著風雨前來參與活動與捐款的朋友,糖廠咖啡屋也在本次募款中捐出部分營業額,願那些受到無情風雨摧毀家園的同胞能早日脫離困境!

以下跟各位分享這幾天東海岸音樂祭於新東糖廠的活動紀錄(8/6):
(第一天8/5沒有照片,因為糖廠小廝阿達我第一天應該是忘了帶相機器。)

這三位是在糖廠大家庭的小孩,難得聚在咖啡屋門口合影:左起黑熊、阿折、張克任。
照片 002 (Small).jpg 

阿折愈發亭亭玉立了~(是的,她是女生)
照片 005 (Small).jpg

別看他們合照感情很好,其實很愛打架。
照片 006 (Small).jpg 

音樂人交流工作坊於糖廠大舞台舉行,來自各地的音樂高手即興玩音樂。
照片 010 (Small).jpg 照片 013 (Small).jpg 照片 014 (Small).jpg 照片 015 (Small).jpg 照片 016 (Small).jpg 照片 018 (Small).jpg

藍調女爵--黑妞也上台即興演唱!
照片 021 (Small).jpg

小朋友也來湊熱鬧~
照片 023 (Small).jpg 照片 024 (Small).jpg

咖啡屋內也有自己的風景,阿雞彈手風琴,很有歐洲的味道,一位小姐隨著節奏跳起舞來。
照片 025 (Small).jpg 照片 026 (Small).jpg

來自日本的爵士樂團United Creation團員也上場玩了起來~
照片 028 (Small).jpg

糖廠大舞台,重量級人物出現了,胡德夫老師演唱中。
照片 035 (Small).jpg 

照片 048 (Small).jpg

照片 049 (Small).jpg

Falas在月光下表演精采的火舞!
照片 038 (Small).jpg 照片 040 (Small).jpg 照片 042 (Small).jpg 照片 043 (Small).jpg 照片 045 (Small).jpg

大舞台
照片 046 (Small).jpg

路邊的攤販
照片 047 (Small).jpg   

日本超讚的爵士樂團
United Creation在咖啡屋表演。
照片 051 (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