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有史以來最長的寒假,因此糖場咖啡屋也將有新的嘗試,將在小週末也排演出,讓來都蘭旅遊的朋友可以連嗨幾天!

以下是寒假的咖啡現場節目表:

1/22(五)20:00 超級可愛又好聽的檳榔兄弟~不聽你這輩子白活了

1/23(六)20:00 東岸原汁原味的雷鬼團Red-I~不聽去投胎

1/29(五)20:00 新人介紹,鄉村搖滾抒情王子Kevin~不聽就聽不到

1/30(六)20:00 滄桑歌手莫言,即將發表在都蘭糖場的最新創作:都蘭花!(同名飲料同時開賣)-絕對沒聽過!

2/05(五)20:00 排灣新星,讓你靜下來聽的靈魂之聲--巴賴Balai!

2/06(六)20:00 原民音樂大師-達卡鬧領軍的GaGa樂團!~不聽你就白活了啦!
(GaGa是平輩朋友的意思,成員有達卡鬧、黑妞、小喵、薩更兒!)

還有隱藏版!

2/07(日)時間隨意 龍鬚糖樂團,哇哈哈哈,所有人都不知道吧!不聽也沒關係,反正我們自己嗨就好了!

 

春節初一到初七,也將連續七天排表演,屆時將邀請台東在地最優秀的音樂人連續演出,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