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從初一到初七,「咖啡現場」為各位捧油安排了一連串精采的節目,不但邀請許多傑出的在地音樂人給大家認識,還有一團外國朋友也來共襄盛舉,呈現都蘭在地的多元音樂氛圍,我們就是有這麼多音樂,想要一次享受都蘭的精采,就在這七天啦!趕快跟家裡請假,來都蘭糖廠過年了啦!~~全家帶過來也可以的啦~~住不到民宿搭帳棚也可以的啦!~~
因為人選太多,節目單只代表「上半場」,我們的「下半場」還有更多精采的隱藏版呢哼哼哼~~

2/14 初一 (日) 都蘭調(志明+BK+馬躍)

2/15 初二 (一) Red-I(Patrick+Biang)

2/16 初三 (二) 阿發(豐政發)

2/17 初四 (三) 小龍(郭明龍)

2/18 初五 (四) 希巨˙蘇飛(Siki)

2/19 初六 (五)  巴奈!

原訂2/19 初六 (五) 表演的Alma
Itana樂團因交通問題無法解決,不克前來表演,因此當天晚上特別邀請到巴奈上場!

 

2/20 初七 (六) GaGa樂團(達卡鬧+黑妞+巴賴+小喵+薩更兒)

(每晚八點入場)

以下圖片介紹:

DSC01261 (Small).JPG
初一打頭陣"都蘭調",團長兼主唱吉他手-范志明同學,電吉他BK,Bass馬躍,呈現華麗頹廢的糖廠咖啡調調~



初二"Red-I",正宗牙買加雷鬼風味,Patrick與Biang,愈晚愈嗨!一起move your body~


taiwan 433.jpg
初三"阿發",馬蘭部落的資深猛男,活躍於劇場,帶給你最"部落"的身體節奏與歌聲~(找不到照片,網路偷的)



初四"小龍",這位不用介紹了,是我們都敬愛的阿美吉他之神~~超可愛的小龍龍~~



初五"希巨˙蘇飛",在地代表!都蘭部落的木雕家、都蘭山劇團團長,給你聽聽看真正的都蘭部落之音啦!!~~

why music can save the world.jpg
初六"Alma Itana",六位西班牙朋友組成的團體,團名是「流浪靈魂」的意思,主要風格為佛朗明哥、拉丁與一點搖滾!

The name of our band is ALMA ITANA (is in spanish) it means Gipsy Soul.We are 6 members, bass, guitar, drums, violin, bongos, drumbox.We play Flamenco mostly and some rock.This is a link to one of our jamming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QIWMD7TADU




初七壓軸"GaGa樂團",由達卡鬧領軍,黑妞、巴賴、小喵、薩更兒等人組成!GaGa在排灣族語裡是"平輩、朋友"的意思,不過在西班牙語是"幸運"或"大便"的意思~~所以你也可以稱他們是幸運的GaGa!一起來GaG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