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4 (六) 20:30 「Red-I Masta & Biang + 殺水母」
2011.6.5 (日) 20:30 「依度+慈姆達斯」
2011.6.11 (六) 20:30 「小小杜 wugusnne」
2011.6.18 (六) 20:30「發哥」
2011.6.25 (六) 20:30 「莫言」

各位親愛的咖啡屋之友,六月份為活力四射的暑假揭開序幕,本月第一個禮拜適逢端午連假,因此除了禮拜六邀請到都蘭雷鬼團「Red-I」及東河年輕人組成的搖滾樂團「殺水母」互尬之外,禮拜天更加演一場來自屏東山地門的排灣族歌手依度,依度曾是哈克樂團的成員,這次也特別邀請擅長非洲鼓的表姐慈姆達斯一起演出!
6/11邀請到屏東霧台的青年小小杜wugusnne,曾是「小魯凱樂團」和「山的孩子」吉他手,這次他將自彈自唱,展現他獨特的幽默與演唱功力;6.18我們邀請到鐵花村村長發哥,台東馬蘭部落出身的他,將為大家帶來記憶中老人家的阿美族傳統歌謠,熱力四射的奔放演出保證顛覆你對原住民傳統歌謠的印象,同時同為馬蘭部落的龍哥也將協力伴奏!6/25邀請到許久沒到咖啡屋演唱的莫言,來自花蓮最南方的吉拉米代部落,時而豪邁時而滄桑的歌聲,唱出部落風情與個人生命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