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蘭糖廠咖啡屋 咖啡現場

2011.8月節目單

Live Music in Sugar Factory Cafe, August

 

2011.8.6 () 20:30 依度(詹志偉) +圓圓 Idu+Yuan Yuan

來自屏東山地門的排灣族歌手依度,曾是哈克樂團的成員,目前以詹志偉之名入選了「華人星光大道」!此次也特別邀請「羽擊舞」藝術總監圓圓一起演出!

 

2011.8.13 () 20:30 Red-I Masta & Biang

長居台東的雷鬼樂團Red-I,主唱Masta從小在中南美長大,有著最正宗的雷鬼技巧與靈魂,Biang則負責Bass演奏,來感受不一樣的異國情調吧!

 

2011.8.20 () 20:30 都˙藍調 Du Blues

幾位長居都蘭,熱愛藍調的熟男組成了「都˙藍調」,主唱是阿美族的志明,電吉他手為BK,融合阿美族的粗獷與藍調的頹廢慵懶。從台南過來的新成員大背,亦是藍調高手!

 

2011.8.27 () 20:30 THE SANDRI

一群音樂愛好者,憑著一股熱情而聚首。主唱YC來自馬來西亞,在檳城有自己的樂團,表演經驗豐富,來到台灣也因為音樂認識不少同好。BASSSKY,是花蓮阿美族,熱愛藍調、雷鬼、英式搖滾,同時也是花蓮穿刺堂紋身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