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Ayesha的表演為糖廠咖啡帶來前所未有的高潮與人潮,可惜...可惜...我忘了帶相機~!歡迎當晚有拍照的朋友分享照片!

狂歡過後的週日,恢復到平常的寧靜與無聊,整個下午,常常是沒什麼客人,只有小貓一隻,還不到兩三隻,瞧:
IMG_8283 (Small).JPG

下午的感覺,是鄉下的下午的感覺,陽光,樹影,風聲,狗吠,還有安靜。
IMG_8321 (Small).JPG  IMG_8285 (Small).JPG
IMG_8286 (Small).JPG 

雖然沒拍到Ayesha昨晚的表演現場,但這裡有禮拜五她到都蘭後,我帶她去卓老師與盧老師住處借琴與練唱的照片。
IMG_8287 (Small).JPG

禮拜五晚上,嚴長壽先生光臨,Ayesha也上場獻唱一曲。
IMG_8292 (Small).JPG

禮拜六中午,Ayesha與搭檔Louis,以及友情跨刀的BK,為晚上的表演團練,超棒!
IMG_8300 (Small).JPG

禮拜天下午,已經來都蘭兩天的Sean,教我們如何做好咖啡拉花。他從加州來台灣旅行,已經來八天,意外地到都蘭,並且遇上瘋狂的週六夜,他說這裡讓他想起他的家鄉,明年夏天,他還要帶他的女朋友一起來。
他在加州有個自己的咖啡館,每天要做上千杯咖啡,有他的教導,我們的拉花會更進步滴....
IMG_8301 (Small).JPG IMG_8303 (Small).JPG
IMG_8306 (Small).JPG
IMG_8307 (Small).JPG
IMG_8309 (Small).JPG
IMG_8314 (Small).JPG 

完成!
IMG_8320 (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